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专栏>>正文
十九大专栏

【十九大专题】政法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讲座第四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全面从严治党

2017年11月27日 06:15  点击:[]

1122日,政法学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讲座第四讲开讲。此次专题由青年教师姜彦国博士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宏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姜彦国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从严治党”三个关键词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一贯坚持的主张”“全面从严治党的特点和难点”“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化和持久性”等内容。最后,姜彦国勉励大家,一定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地践行红烛精神。

十九大报告中对全面从严治党所做出的重要部署,必将使我们的党永远保持勃勃的生机与活力,率领全国各族人民奔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通讯员:吕云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