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长师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师>>正文
媒体长师

【吉林日报】全国青少年辅导员培训基地落户长师

2018年07月20日 09:13  点击:[]

【吉林日报】  7月10日    04版 科教   记者  任爽

本报讯(记者任爽 通讯员耿毅乾)近日,长春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全国青少年辅导员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学校举行。

作为我省重要的基础教育、学前教育师资和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培养基地,长春师范大学一直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积极促进学校与社会、科研与生产、科技与经济的结合。长春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和全国青少年辅导员培训基地的建立,将推动长春师大更好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服务,同时凝聚校内外科研工作者的力量,反映科技工作者心声,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

原文网址:

http://jlrbszb.cnjiwang.com/pc/paper/c/201807/10/content_57677.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