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2021年12月06日 08:21  点击:[]

12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在理科实验楼218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院党总支书记封建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封建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党员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对《条例》所蕴含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理解和运用。

封建表示,要依据《条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法治教育,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员干部要切实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牢固树立法制意识、程序意识、依法履职、秉公用权。

封建强调,为确保将学习活动落到实处,学院要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定期推送《条例》的学习内容,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教育。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将《条例》列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作为日常纪法教育、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营造良好氛围,抓好贯彻落实。



(通讯员 颜宏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