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红歌嘹亮”主题音乐会

2021年12月08日 07:40  点击:[]

红歌嘹亮,致敬经典。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培育广大师生爱国情怀,12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学院三楼多功能厅举办“红歌嘹亮”主题音乐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胜文,副院长吴明泽出席音乐会,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音乐会。

音乐会以《唱支山歌给党听》开场,让师生在欣赏音乐的过程中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决心与顽强拼搏、砥砺前行的初心。音乐会中,全体师生精心编排,将个人领唱、多声部合唱、肢体语言等多种表现形式运用到表演之中,用红色经典根植师生爱国情怀。

本场“红歌嘹亮”主题音乐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师生的音乐鉴赏力,进一步提高美育教育水平,同时通过音乐的形式讲好党的故事,传递对党的热爱,将开启全院师生努力奋斗的新篇章!







(通讯员 田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