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三走进 三服务 三融合”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08:21  点击:[]

12月1日,为落实学校党委“三走进 三服务 三融合”活动要求,化学学院党总支与长春国信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助力现代农业发展的支部共建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国,院长赵仑,副院长孙二军、刘宝林,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及青马学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长春国信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刘建国带领师生学习了解党的三农政策、乡村振兴战略、吉林省黑土地保护项目和国信立体农业发展情况。刘建国表示,化学学院将努力促进产学研融合,利用自身专业和人才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刘宝林在农业科技产业园基地采取了土样标本,将对样本进行土质检测,改良土壤环境。

化学学院与长春国信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共同培育建设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帮助拓展、研发、适应地方经济要求的实用技术,加快在农业环境保护、农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联合科技研究。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使全院师生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社会的意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改进工作方式,促进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升,实现师生思想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共建目标。










(通讯员 丛大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