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百年辉煌新征程 党的光辉照我心——文学院党总支赴吉林省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6日 16:34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历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7月16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一行赴吉林省党史教育基地开展“百年辉煌新征程  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集体参观了吉林省党史教育基地。在基地解说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学习了吉林省的党史党情,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教师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文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活动充分利用省内红色资源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党员教师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通讯员  于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