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时代精神——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6日 15:54  点击:[]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红色文化凝神聚魂、坚定信念,7月16日,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

全体党员通过听取讲解、阅读图片资料、观看实物等方式细致了解了三下江南战役全过程,以及抗日英雄罗明星的光辉事迹,追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接受了红色革命精神洗礼,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将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教育事业中。



 

(通讯员 刘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