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党建共建再深入 牢记使命践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0年12月21日 12:21  点击:[]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活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进程,12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长春公交集团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长春公交集团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兼主任陈洁、党支部副书记宋长喜、副主任才影、政工干事周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佳、副书记何岩、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魏伦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实现资源融合、创新发展、互惠共赢。

陈洁和王佳代表双方支部进行了签约。双方一致认为,结对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进一步提升本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党员工作能力的一个合作交流平台。

签约仪式结束后,公交集团教育培训中心同志参加了我院“深化‘四史’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研讨会。

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把党建工作开展得更加有深度有内涵,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通讯员  何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