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深化‘四史’教育 践行初心使命”研讨会

2020年12月24日 15: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好“四史”,12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综合楼1604会议室举行“深化‘四史’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研讨会。学院党建结对共建单位、长春公交集团教育培训中心的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岩、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魏伦参加研讨会。

 


座谈会上2019级10名硕士研究生代表分享了学习“四史”的收获和感想,分别从自己的研究方向出发,立足历史发展脉络,结合学习感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魏伦在总结中强调,我们要厘清“四史”的概念、相互关系,明确学习四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学习四史,进而不断增强历史意识、锻炼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以史为鉴、以史为镜!

此次研讨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四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提高了研究意识和政治素养。



(通讯员 何岩 学生通讯员  张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