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16:17  点击:[]

按照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抓好党支部“九个一”工作的要求,11月7日,后勤服务处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赴长春北湖湿地公园开展了“义务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的精神,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活动当中,大家顶着寒风来到湖边的健步道,仔细捡拾道路两边隐藏在草丛中、树林里的果皮纸屑、烟头、塑料瓶等垃圾,经过近两小时的奋战,把健步道两侧捡拾得干干净净。

窗体顶端

此次志愿活动,践行了生态文明的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后勤党员的责任心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党员志愿服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多参加公益志愿活动,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美丽长春奉献力量。

21F7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