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到长春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15:50  点击:[]

12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长春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卢晶带队。展馆积极配合,派出专业讲解员全程进行讲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学习的形式进行,回顾城市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展望未来城市的规划蓝图。参加活动的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品读长春展区和老城复原展区,详细了解了长春市的历史发展沿革和宽城子老城的建筑特色。随后重点参观了城市战略展区,了解了长吉图区域在产业发展、合作平台建设和重大项目推动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以及长春新区的战略规划和发展目标,观看了城市立体数字沙盘,了解了长春建成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远景规划和工作的总体思想。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对长春历史和城市规划的理解认识,城市的整体规划建设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作为后勤工作人员,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得到了启发和收获,对于指导具体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支部成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