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后勤服务处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1月01日 14:34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把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使命感,1028日,后勤服务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副校长陈宪伟一同参加观影。

《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是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拍摄的,影片生动地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 年来,祖国历史性的7个伟大瞬间,电影通过普通人的视角见证祖国的7个重大历史时刻,展现了普通人与大时代同频共振的命运关联,用最朴素的情感折射时代洪流与国人的共同记忆,蕴含着强大的爱国主义情感力量。

观影结束后,所有党员都被影片中的故事深深感动,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像影片中普通而不平凡的人物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