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喜讯】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07月27日 11:59  点击:[]

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于7月18日至23日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全国共有24所高校的192名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参加此次大赛。

我校作为吉林省唯一一所高校参加比赛,选派张瑞等8名同学参赛,吉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孙大龙、体育学院院长张镜宇分别担任领队与副领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万辉、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飞分别担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体育学院段东平、陈雷、谭清川、夏宇四位老师担任教练员。本次比赛由基础理论与教学技能类、运动技能类两部分组成。

接到比赛任务后,体育学院师生为备战大赛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并也得到学校教务处和后勤服务处的大力支持。经过六天的角逐,我校学生共取得七项成绩,其中获理论综合三等奖、运动技术综合三等奖、团体总分三等奖、体育道德精神文明风尚奖四个团队奖,以及单项微课第六名,张瑞、吴国帅荣获大赛“优秀运动员”称号。

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自1997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办赛宗旨是检查和评估高校体育教育专业的办学情况。我校参加此次比赛将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秉烛行动”的深入开展,有效提高学校体育师资培养质量和体育教学水平,激励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体育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通讯员 李江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