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召开食堂委托经营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7年08月08日 18:07  点击:[]

8月8日上午,我校在教学综合楼1510会议室召开食堂委托经营项目建设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迟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服务处处长王晓影主持会议。

会上,辽宁龙源高校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参会代表表示,要做好食堂委托经营工作,认真履行合同,按时完成食堂装修改造工作,全面实现投标文件各项服务承诺,把长春师范大学食堂建设为辽宁龙源高校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升级版服务项目,加强对广大师生的人文关怀,打造“妈妈的味道”主题餐厅。

迟海波强调,我校食堂管理改革是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之一,师生关注度高,要在战略上高度重视食堂委托经营工作。食堂委托经营工作是民生工程,要提供优质、高效的餐饮服务,同时要注意环境的营造,努力提升我校大学文化形象,加强环境育人和服务育人职能。在战术上,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注意生产安全,务必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前具备就餐条件。学校各部门要做好配合服务工作,加强协作,保证打好这场食堂管理改革攻坚战。

 

(后勤服务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