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党委书记王忠暑期视察学校食堂委托经营改造情况

2017年08月05日 22:20  点击:[]

8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忠在后勤服务处、基建处及辽宁龙源高校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校食堂委托经营改造情况进行视察。

为提高食堂利用率,便于师生生活、学习、用餐,营造良好的大学文化氛围,增强食堂环境育人功能。学校研究决定将新食堂整体及一食堂二楼进行委托经营,食堂委托经营改造工作在暑期进行。

视察中,王忠深入正在进行委托经营改造中的食堂,实地走访了食堂的各个楼层,并与负责我校食堂委托经营的辽宁龙源高校后勤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对学校食堂委托经营改造后的经营方式、经营理念、装修风格、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目前工程的进展情况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王忠要求,工程务必要如期完成,确保师生员工在开学后能够正常就餐;务必要注意安全,无论是食堂维修改造期间的火、电、人员的安全,还是食堂升级后的食品安全都要确保安全;务必要提高责任意识,学校和施工方都要本着对师生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这次食堂委托经营改造工作。

此外,视察期间王忠还认真问询了少数民族餐厅、教职工餐厅、食堂的学生服务、特困生帮扶等相关情况,并提出要加强对食堂内超市监管的要求。

 

 

 

(记者:耿毅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