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专栏>>正文
十九大专栏

【十九大专题】数学学院举办“中国梦·青年说”诗歌朗诵会

2017年12月12日 13:51  点击:[]

12月8日下午,数学学院“中国梦·青年说”诗歌朗诵会在教学综合楼901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活动。此次诗歌朗诵会以“中国梦·青年说”为主题,旨在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唱响时代主旋律。

由教工党支部带来的配乐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拉开了朗诵会的序幕。《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三大篇章,7首红色诗歌,50余位朗诵者,200余名师生,声情并茂诉说,凝神沉醉聆听,或激动、或振奋、或感动、或沉思。最后,由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带来的合诵《我的祖国》,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全场齐诵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深深祝福。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高雅深情的诗歌朗诵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共筑中国梦的教育,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才华。

 

 

(数学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