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专栏>>正文
十九大专栏

【十九大专题】深入传习新思想 校企共学十九大——青马工程学员宣讲团走进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5日 09: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青马工程”宣讲“好声音”的辐射作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要求,使广大基层群众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校青马学员宣讲团于11月14日、22日分别深入吉林省鸿跃国际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吉林省昊远农林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14日下午,宣讲团走进吉林省鸿跃国际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行业背景与经营业务。通过参观业务处理部、客户服务部等部门,宣讲团成员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人力资源企业的运作方式。随后,宣讲团成员针对企业概况,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中国”三方面的主题宣讲,并就十九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同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青马学员宣讲团的到来,让公司职员对十九大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今后,我们也会定期组织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公司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 会后,鸿跃国际公司服务部经理Alin表示。

此次宣讲是我校“新时代传习所”成立后的首次宣讲,在校内外产生了良好反响。

为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马宣讲团于22日走进吉林省昊远农林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宣讲。我校青马教师学会会员、历史文化学院孙德华副教授以“回望辜鸿铭  十九大精神指引未来”为主题,为企业代表和宣讲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昊远公司赵总表示:“十九大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到要构建‘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坚定了我们企业要在所处领域把握科技先进性的决心。”

“青马宣讲团走进企业,是传习新思想的一个有效载体,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了基层党员、基层党支部上。此次活动起到了很好的辐射作用,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继续开展,给基层党员们带来更好、更丰富的精神食粮。”作为宣讲活动的全程见证者,远达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永亮如是说。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学校“青马工程”宣讲团率先垂范,传播新思想,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讯员:董信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