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快闪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2:0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廉洁理念,3月22日,政法学院在教学综合楼二楼大厅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快闪活动。

午间,旋律优美的改编版《早安廉洁长师》萦绕在大厅。政法学院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学生快闪小分队,在校园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廉洁文化。《早安廉洁长师》歌词由政法学院学生创作,在场的师生跟着节奏唱响廉洁之歌,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无不展现着政法学院学子的廉洁之情。随着快闪活动进程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秉烛育人”“牢记使命,清廉从教”“清风进课堂,正气润校园”几条标语从三楼飘下展开,赢得在场师生满堂喝彩。





通过此次廉洁文化快闪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廉洁意识,让师生在成长的道路上,将廉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廉洁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在校园和社会形成“以廉洁为美、以廉洁为荣”的思想理念与价值取向。


(通讯员 周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