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10:03  点击:[]

11月21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402会议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家认真观看了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内容和重大部署,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度阐释。视频报告以把握新形势,加速思想更新进程;聚焦新需求,积极应对主要矛盾变化新挑战;迈进新阶段,加快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

观看报告后同学们畅所欲言,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牛雪慧同学表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感到身为中国人的光荣和自豪,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感受到我们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学生党员2017级法学专业纪新娣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同学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将把全会精神铭刻于心,在同学中积极宣讲,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学生通讯员 苏鑫 尹艺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