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燃烧青春激情 不忘初心使命——政法学院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2020年11月25日 10: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11月21日,政法学院在校体育馆举办了以“燃烧青春激情  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冬季趣味运动会,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室外琼花玉树日新晴,室内欢声笑语满目春。运动会按照红军长征特定场景设有“抢滩登陆”“同甘共苦”“荣耀传承”“历史车轮”“四渡赤水”“紧急集合”六个团队项目,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坚持不懈的意志品质,在感悟红军长征不易的同时,珍惜时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在比赛中,同学们互相鼓励、相互扶持,坚持完成各项比赛,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无论是身在其中还是在旁观看,都让人感受到了团结在团队协作中的重要性。

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2019级物业管理专业以60分的总成绩荣获2019组第一名,法学一班、法学二班分列二、三名; 2020级法学二班以70分的总成绩荣获2020组第一名,图本一班、二班并列第二名。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政法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应有的韧性和自信。在一个个团体项目的比拼中,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本次趣味运动会帮助同学们在课业之余放松心情、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合作中感悟红军长征精神,展现了政法学院和谐有爱的氛围,回忆长征精神是为了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不忘初心和使命,同学们表示要将比赛中团结互助、艰苦奋斗的精神带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为新时代“新长征”的胜利贡献自己的青春。





 

(通讯员  许博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