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东北振兴 吾辈当自强——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2018年10月16日 08:26  点击:[]

10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张妍主持, 2016级、2017级学生干部及青马学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三省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新闻联播》视频报道。

随后,张妍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深入理解和体会其内涵;二是要认真体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一定要立足当下,奋发图强。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牢记总书记嘱托,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肩负起时代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干部代表表示:“通过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我要把个人梦同中国梦结合起来,立足当下,奋发向上,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会上,学生干部纷纷畅谈体会,并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东北振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刘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