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喜讯】我校邹德文教授获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优秀结项成果

2018年10月12日 09:52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9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结项情况。本次验收结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284项,其中获得优秀成绩的项目为22项。经过同行专家鉴定,我校邹德文教授主持的项目《清及民国东北方言与北京官话语音关系研究》结项成果被评为优秀。这是我校第一个获得优秀的国家社科基金结项成果,也是文学院第一个结项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国家级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项目,其研究成果代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学术水平。邹德文教授的研究成果标志着我校在该领域科学研究的较高水准,能够服务社会发展,弘扬地方文化,对于提高我校学术影响力、推进中国语言文学高水平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学院、科研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