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第十六届全国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学术交流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

2018年08月27日 13:50  点击:[]

8月22-24日,第十六届全国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学术交流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由我校物理学院承办,来自清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20多所高等院校的30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开幕式由全国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理事、我校物理学院院长贺小光教授主持。

我校副校长杨勇教授出席并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随后与大家分享了物理学科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全国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胡炳元教授在致辞中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对我校承办此次会议表示感谢。

开幕式结束后,七位专家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与会的专家学者对全国高等物理学科教育、教师教育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对物理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达到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标。





(物理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