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后勤服务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自查工作

2020年10月09日 08:28  点击:[]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10月2日起,后勤服务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专项自查工作,先后走访了后勤重点部门、重点岗位,检查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并召开班车交通安全专项会议。

10月2日,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来到弘毅堂、敦品阁、多彩浴室、新图书馆、高层泵房、校医院、乐群校区等地,重点检查防疫工作、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检查过程中,发现各类安全隐患9处,立行立改7处,其他2处隐患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已列入整改计划,并制定严格的安全防范措施,指定专人每日巡查,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逐步整改解决。

10月6日上午,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班车交通安全专项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校车运行安全的相关文件,对班车安全运行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以近期特大交通事故为教训,强化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服务好师生,保证行车安全。

 


在专项自查过程中,后勤服务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一再强调,后勤工作涉及全校师生教学、生活方方面面,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时刻坚守红线、强化底线、筑牢防线,确保校园安全。

(通讯员 潘海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