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喜讯:我校在2019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08月05日 10:12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的2019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颁奖仪式在长春工业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34所高校报送324件作品参赛,我校选送的12项竞赛作品中,有4项获得二等奖,8项获得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付立波老师和化学学院孙二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并首次获得大赛“优胜杯”。

我校本次选送的作品涵盖哲学社科类、自然科学类、科技发明B类三大项目,涉及七项一级分类,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各学院的精心组织、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决赛中,来自省内的各参赛队伍现场角逐,展现风采,队员们顺利完成比赛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目前,“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经成为全国高校参与规模大、在国内外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赛事。竞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热情,为发现和选拔优秀创新创业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我校学子在此项竞赛中大胆构思,积极思考,团结合作,展现出了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能力。

附:获奖作品名单

(校团委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