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项目化管理工作中期调度推进会

2019年07月11日 16:53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责任,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搭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平台,更好地推动项目化管理工作取得实效,学校7月11日上午在教学综合楼1401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项目化管理工作中期调度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潘正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庞玉清主持会议。

25个党总支(分党委)书记围绕前一阶段项目开展情况、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

潘正岩在总结讲话中,既肯定了党建项目化管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各党总支(分党委)书记利用未来一年的时间,从党建制度化、规范化的角度深入思考,认真研究,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总结凝练本单位特色亮点,抓住项目的核心重点,创新创优党建工作模式,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最终形成“一院一品”载体格局。

庞玉清在总结时指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强化领导、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推进党建工作创新。



(组织部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