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我校团组织在全市共青团创先争优工作中再传喜报

2018年09月06日 08:59  点击:[]

既要紧紧围绕党的要求“公转”,又要紧紧围绕青年需求“自转”。2017年以来,我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党政和团省、市委的中心工作,按照学校人才培养计划,积极服务青年发展,在推动长春共青团事业新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中,我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其中,校团委被授予“红旗团委”称号,也是我校连续第五年摘此殊荣。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具体名单如下:

红旗团委长春师范大学团委

先进直属团委: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化学学院团委

先进团支部: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免费师范生团支部、传统文化社团团支部、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物理学专业团支部

优秀直属团干部:团委组织部部长 胡博

优秀基层团干部: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刘禹伯、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左宁、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杨利垚

优秀团员:

国际交流学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任金一、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贾传鑫、政法学院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杨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于承立、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林晓萱、音乐学院2015级音乐学(中外)专业李成、美术学院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 袁子恩、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刘子僮、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王蒙丹、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宋音奇、音乐学院2014级音乐学专业姜瑶、美术学院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蒋帅武、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张丹丹、传媒学院2016戏1班雷博文

希望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延伸团的工作手臂和活动触角,发挥好为青年利益代言的作用,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团委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