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学生处召开新疆籍学生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2018年07月16日 14:51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校新疆籍学生假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学生工作处于7月11日在教学综合楼901室面向全体新疆籍学生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宝航、新疆内派教师帕提古丽、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及全体新疆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乃比萨主持。

会上,帕提古丽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要求,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暑期万名学生回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及要求,并就新疆籍学生回疆落实居民三代身份证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布置。

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江哈尔就假期安全、诚信考试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通过列举贴近生活的事例,指导学生如何及时防范、远离危险源。并希望大家能合理安排学习作息时间,理性化解考试压力,考出满意的答卷。鼓励大家将在内地学到的知识和掌握的技能运用到家乡的生产建设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家乡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江哈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