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汉语桥选拔赛

2018年04月10日 08:06  点击:[]

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2018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桥选拔赛”拉开帷幕。拉斯帕尔玛斯大学副校长理查德•克罗艾特、拉斯孔院中方院长刘旭彩以及6名公派教师担任了评委。

选拔赛包括中文演讲、才艺展示和知识问答三个环节。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天下一家”的主题进行演讲。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通过中文歌曲、诗歌朗诵、舞蹈展示等,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准确回答汉语知识、中国历史文化的相关问题,展现了他们对汉语言、中国历史、地理、文学等方面的了解。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拉斯帕尔马斯大学的大艺摘得了桂冠,康纳和蓝天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最后,刘旭彩代表拉斯孔院对所有选手的参赛热情和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在汉语学习的道路上取得更大进步,并预祝大艺在汉语桥西班牙赛区的决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汉语桥”选拔赛的举办,展现了当地大学生对汉语言的喜爱以及对中国文化的浓厚兴趣,促进了汉语教学及中国文化在当地的传播。

 

 

 

(通讯员:钱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