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我校举行中韩文化交流会

2017年10月25日 09:13  点击:[]

10月18日,韩国韩博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姜熙丁和韩国文化海外交流协会金禹荣一行访问我校,与我校韩语系师生举行中韩文化交流会。

交流会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晓飞在致辞中对韩国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中韩文化交流会,为朝鲜语专业的师生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

访问团成员与我校朝鲜语专业的学生用诗朗诵、歌曲等形式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韩国文化海外交流协会是由作家、诗人等韩国各界知名人士组成的组织,长期致力于海外文化交流方面的工作。

今年九月,韩国韩博大学校长宋河永一行访问我校并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此次韩博大学的访问是自签署协议后的第一次访问。

交流会后,李晓飞与姜熙丁进行会谈,双方就两校的交换生假期文化体验活动等项目交流意见。

 

通讯员:文银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