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我校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进高校活动

2017年10月17日 08:39  点击:[]

10月13日,由吉林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长春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我校共同承办的“女性健康知识”进高校活动在我校教学综合楼901会议室举行。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张娜、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丽娟、李毅绘以及我校女大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我校妇委会主任卢晶主持本次活动。

讲座聘请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中心主任冯丽华教授,通过专题宣讲、现场互动答疑、发放宣传单的方式深入浅出的向大学生普及了各个时期生理特点及保护措施,女性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和治疗的相关知识,使在场每位大学生受益匪浅。

据悉,10月下旬在长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为我校150名贫困女大学生进行彩超、心电等项目的免费体检。

本次“女性健康知识”进高校活动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女大学生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