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两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年01月06日 14:10  点击:[]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全省共有90个教学项目获得认定。我校文学院杜若松负责的《秋瑾家国情实践课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光洁负责的《基于射频识别的智能仓储虚拟仿真实验系统》被认定为2022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学校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建设,将建设和使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作为构建新型实践教学体系,提升实验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被认定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通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化建设,不断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希望其他教学项目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建设满足信息化实验教学需求,特色鲜明,推广价值高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通讯员  徐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