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喜讯】我校外籍教师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外国专家”

2022年01月09日 22:36  点击:[]

1月6日晚,吉林省科技厅、吉林省外国专家局邀请全省外国专家及聘专单位参加吉林省外国专家新年音乐会,音乐会在长影音乐厅举行。我校校长刘多、副校长陈爱梅出席音乐会。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晓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晓飞参加音乐会,我校韩国籍教师金炫廷获得吉林省“优秀外国专家”荣誉称号。

刘多在与金炫廷亲切交谈中表示,希望全体外籍教师继续努力,为我校的外语教学、为吉林省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外籍教师金炫廷已在我校工作6年,主要负责高级韩语听说的教学工作、英语角及口译俱乐部的第二课堂活动等。工作中,她认真严谨,钻研教学,主动帮助师生解决教学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为我校教学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我校迄今为止共有12名外籍教师获得此荣誉。此次获奖,展现了我校外籍教师的教学素养和专业技能,同时也是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机制的充分肯定。

 




(通讯员 郭媛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