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喜讯】我校滑雪队在第3届全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2022年01月07日 19:17  点击:[]

1月2日,第3届全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在吉林松原查干湖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教师刘悦滨、李丕伟带队,两名双板队员参加了男子丙组短距离(自由)、5KM追逐(传统)两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体育学院学生李一凡获得男子丙组短距离(自由)比赛亚军,5KM追逐(传统)季军;侯岩宁获得男子丙组短距离(自由)比赛第四名,5KM追逐(传统)第七名。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松原市人民政府、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旨在通过此次赛事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指示精神。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6个省包括北京体育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长春师范大学等17所高校的158名学生参赛。




(通讯员 张亮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