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喜讯】历史文化学院在第二届统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1月07日 19:13  点击:[]

2021年12月31日,在中小学(中职)历史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第二届统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比赛中,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教师李慧娟、陈健、梁磊指导的张鑫琦同学荣获一等奖、李晓雨同学荣获三等奖。

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比赛是目前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师范生技能竞赛最高水平的赛事。参赛者在《中外历史纲要》(上)第21课至29课中任选一课,采用录像课比赛形式递交比赛资料。

备赛伊始,学院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从各方面给予参赛选手大力支持,指导老师从历史专业知识、教师教学仪态、板书设计、课件制作、教学过程打磨等方面为参赛选手进行个性化指导。参赛者通过反复磨练讲课技能,在比赛中做到落落大方、教态自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通讯员 李龙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