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教师在长春市妇联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09月29日 17:00  点击:[]

9月26日,由长春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各县市区妇联、高校、市直机关妇委会、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行业协会妇联(妇委会)等单位共推送32组参赛选手。

比赛通过预赛选出15组选手进入决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9名。我校参赛选手姜楠由传媒学院妇委会选送。在决赛现场,姜楠老师用富有穿透力的声音引领大家进入诗歌作品《读中国》,真挚的情感仿佛让观众看到了诗人的内心世界。朗诵过程中声音饱满,吐字清晰,动作大方自然,神态自信。完美的表现出了诗歌内涵。经过激烈的角逐,姜楠老师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