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党委常委会决定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2018年04月20日 11:01  点击:[]

4月18日,就业工作指导处处长戴金波结合前期实地调研对学校近期就业工作情况向学校党委常委会作了汇报。

戴金波国际就业情况、国内就业情况、东北三省就业情况及我校就业情况进行了基本数据分析,明晰了我校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三度”“四有”“十落实就业工作思路

党委常委会对就业工作指导处的汇报表示认同,并决定将于4月26日召开全校就业工作会议,对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积极推进我校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党委书记王忠在会上强调,要真正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确立“提高教育质量保障就业、引导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化指导服务促进就业”的大就业工作理念,建立“学校主导、部门主抓、学院主责、全员参与”的大就业工作机制实现“提高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提高就业安全”的“三提高”就业工作目标,破解我校就业工作瓶颈,切实提升就业工作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