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国际教育董事会第三届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20日 08:49  点击:[]

4月19日,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董事会第三届年会在教学综合楼1501会议室举行,13家董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董事会秘书长、校教务处处长兼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吕云峰主持。

会上,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董事会主席、校长刘春明首先致欢迎辞,对董事会成员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对长春师范大学双语教师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国际教育董事会继续发挥国际教育领域的引领作用,合作共赢,为促进我国教育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在共同体下协作开展双语教育教学研究,推动国际化教育长足发展”议题进行了研讨。各董事会成员单位对长春师范大学提出的“20182020期间国际教育协同创新中心重大研究课题攻关项目”充分肯定,对课题研究方向——国际化教育背景的教师发展、教材开发、有效教学表示高度认可,并结合各自教育教学研究中的经验,提出了好的建议和办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期望通过这样合作研究,发挥大学、中学各自的优势,将这些经验凝练提升,转化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

会后,董事会成员单位面向英汉双语2014级部分毕业生及2015级全体实习生进行了招聘宣讲,11家单位共计为170余名学生提供了150余个实习就业岗位。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董事会第三届年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董事会成员单位间的合作与交流,为提升双语教师培养培训质量、拓宽双语学科教育研究领域提供了有利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