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激扬青春•舞动奇迹——我校CNUC啦啦操队在全国比赛及国际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7年08月10日 14:56  点击:[]

激扬青春,舞动奇迹;花球挥舞,悦动惊鸿。明快奔放挥洒青春风采,新颖别致展现长师风貌。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动感与活力诠释王者风范。

“……长春师范大学CNUC啦啦操队167分, 吉林体育学院164.5分……恭喜长春师范大学夺得第五届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公开组集体爵士啦啦操亚军!”顷刻间雷鸣般的掌声震耳欲聋,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在白皮肤、蓝眼睛的各国参赛选手中,长春师范大学CNUC啦啦操队员们的幸福笑脸显得格外耀眼出众……

7月18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CNUC啦啦操队代表我校前往江苏省溧阳市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荣获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总决赛公开青年丙组花球规定动作冠军、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自由舞蹈自选动作亚军。7月21日,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长春师范大学CNUC啦啦操队获得公开组集体爵士啦啦操亚军。我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物理专业王艺霖同学更是凭借着两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从容自若迎强敌,激情澎湃创奇迹。面对国际传统强队乌克兰代表队以及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多项冠军的吉林体育学院代表队强大的比赛气场,面对因未达到规定人数在上场前已被罚9分的劣势,我校CNUC啦啦操队凭借着扎实的技巧,过硬的基本功,以及强大的心理素质在赛场一路披荆斩棘,稳扎稳打,在场所有观战者均为我校代表队超常发挥所展现出的震撼效果呐喊喝彩并献上阵阵掌声!

汗水浇灌佳绩,泪水诠释坚持。赛前的训练过程中充满着磨砺与未知的挑战,赛前几个月里正值期末备考复习时间,作为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理科生的队员们克服考试焦虑,每天晨跑三公里,夜晚在体操室封闭训练三小时,有的队员腿上布满淤青,在疲惫与疼痛的双重磨砺下依旧风雨无阻,永不言弃。南京一战,骄阳酷暑, CNUC啦啦操队员们团结互助,在历经多个刻苦训练,不懈努力的夜晚后,最终化茧成蝶,不负众望崭露头角,为国际所知,为我校赢得荣誉!

强大后盾鼓励支持,荣耀之星光芒万丈。我校团委以及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成为了这支啦啦操队坚定的后盾。校团委举办学院争霸赛,选出顶尖学院团队代表我校参赛。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积极备战,学院领导的关怀与鼓励为队员们增添自信,为创造佳绩打下坚实基础。CNUC啦啦操队带队导师王英权不顾南京40度酷暑骄阳,风雨兼程,一路陪伴,带领团队背水一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体育强国梦都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体育强国应从新时代青年做起,我校CNUC啦啦操队用行动积极响应号召,用活力与激情充分展现团队精神,唱响青春活力。长师莘莘学子将不忘初心,舞动青春,让梦想起航;练就过硬本领,实现体育强国中国梦!

 

 

  

 

 

 

(通讯员:何佳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