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召开食堂委托经营现场协调会

2017年08月03日 17:30  点击:[]

8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食堂委托经营现场协调会。基建处、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保卫处、网络中心、后勤服务处等职能部门及辽宁龙源高校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迟海波出席会议,并对食堂委托经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首先,我校食堂委托经营中标方辽宁龙源高校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向参会领导、教师代表现场讲解了学生二食堂装修装饰方案,逐层介绍装修风格、功能区设置、容纳人数、综合性服务方案等师生关心的问题,并就参会领导、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之后,辽宁龙源高校后勤管理有限公司与我校各职能部门就食堂委托经营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换信息,加强了解,协调具体工作事宜。

会上,迟海波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堂委托经营工作,这是关系到全校师生切身利益的大事,要承担责任,主动推进,务必在暑期结束前完成装修工作,具备开餐条件。同时,要提高食堂利用率,便于师生生活、学习、用餐,营造良好的大学文化氛围,增强食堂环境育人功能。

 

 

(后勤服务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