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领导赴北湖科技开发区管委会就新校区建设作进一步蹉商

2017年03月14日 18:02  点击:[]

3月14日,我校党委书记王忠、校长刘春明、党委副书记迟海波赴北湖科技开发区管委会,就新校区建设与管委会主任马骥等领导作了进一步蹉商。

王忠代表学校对北湖科技开发区管委会对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学校将举全校之力、不遗余力建设新校区的决心和信心。介绍了加快办理审批手续、资金筹措方式、办学规模等相关情况。

王忠指出,我校能融入北湖科技开发区是实现科研项目落地、就业创业落地、人才培养落地和校企合作落地的有力保障,更是实现我校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未来在与开发区的合作中能实现办学理念和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在助力开发区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有效提升我校的社会声誉。

马骥对我校入驻开发区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建设新校区的坚决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开发区各部门将在长师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给予全方位配合和大力度支持,将竭尽所能为长师新校区建设开辟畅通渠道,实现工作流程和审批手续无障碍化办公,促成新校区早日开工。马骥还就北湖科技开发区的整体规划做了简要介绍,表达了开发区将进一步整合学校和企业资源,打造系列高科技技术产业平台的构想。

我校新校区建设委员会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磋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