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青马工程工作会

2017年03月10日 17:27  点击:[]

3月10日下午,我校在教学综合楼15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青马工程工作会,党委副书记迟海波出席并主持会议,青马工程各模块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模块负责人汇报了上学期青马工程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如何更好地做好青马工程工作展开研讨。

迟海波对青马工程上一学期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本学期各模块的工作计划表示认可。他要求,各模块要按照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寻找新的创新点。他指出,接下来学校将组织召开青马工程座谈会、论证会等会议,对我校深入开展青马工程进行研讨,科学谋划,使我校青马工程更具生命力。他强调,青马工程是一个人才培养工程,既要有坚实的基础,也要有强力的引领,既要有知识的渴求,又要有人生奋斗的兴趣,既要符合教育规律和人才培养目标,又要符合青年人的特点和心理需要。他要求,各模块负责人要在青马工程理论提升上下功夫,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的理论体系。要建立起青马工程的自运转机制,更好地融入到教学环节里和人才培养体系里,深深地根植在学校的整体发展规划中,成为人才培养的应有之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