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专栏>>正文
十九大专栏

【十九大专题】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党在我心中”课件演讲大赛

2017年12月19日 09:04  点击:[]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砥砺前行书华章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在我心中”课件演讲大赛。

通过初赛、复赛的选拔,16青马学员和入党重点积极分子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根据自己的青春与成长经历,以课件配演讲的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对“党在我心中”的深刻理解。有的以情动人,抒发对党的尊敬和热爱;有的慷慨激昂,讴歌党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有的直抒胸臆,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真实呈现了当代大学生们拥护党的领导、与党同行的坚定信念,彰显了他们勇于担当、践行使命的崇高志向。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和精彩的课件演示深深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最终,崔馨雨荣获一等奖,孙嘉蔓郑丝琪王子璇荣获二等奖,张炜健樊新梅丛嘉熠胡怡情王璐璐闻雅荣获三等奖。

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霜梅在总结中寄语广大学生,要坚定信念,增强爱国热情,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践行十九大要怀爱国之情,树爱国之志,为提高人生价值而学习,为民族复兴而学习

此次课件演讲大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演讲水平和课件制作能力,既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又提升了学生教师基本技能水平,对推动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党总支书记程霜梅、副书记孙志刚、副院长胡勇军、团委书记王春强、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青马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出席大赛。

 

 

 

 

(通讯员:王春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