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专栏>>正文
十九大专栏

【十九大专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学习新党章专题会

2017年12月15日 14:23  点击:[]

12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学习新党章中的新规定及新要求专题大会。本次理论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张浩哲主持,特邀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宏光教授作了新党章专题讲座。

苑宏光从党章修改的原则和原因、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特点、学习和践行党章四个方面对新党章修改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苑宏光在会上重点强调了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先进经验。

张浩哲在总结中强调,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根本大法,党章的修改过程反映了党章不断完善的过程,反映了我们党的建设在不断地加强。此次党章修改,对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学好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师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优良的党风带动优良的教风和学风,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