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专栏>>正文
十九大专栏

【十九大专题】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年12月11日 08:49  点击:[]

12月6日,教育科学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举行了题为《十九大报告是我国走向新时代的宣言书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从“历史性成就”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维度展开。在谈到“历史性成就”这一问题时,王正“历史方位的不平凡”“解决问题的不平凡”和“工作效果的不平凡”三个方面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在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这一问题时,他从正确理解“三个意味着”和“正确把握新时代‘五个是’”两个方面诠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内涵。

王正的讲座既有政治的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国际政治 、经济、军事及社会生活的热点,深入浅出,非常精彩。引发了现场教职工们的强烈共鸣。

讲座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贯彻十九大精神真正地体现在立德树人的工作中。

 

(教育科学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