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专栏>>正文
十九大专栏

【十九大专题】新时代 新征程——传媒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

2017年12月08日 07:57  点击:[]

12月6日,传媒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玲博士主讲,党总支书记赵胜文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徐玲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为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她从新时代的坚实基础——历史性变革,新时代的依据、内涵和意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战略安排,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和总体部署等六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详细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

赵胜文在总结时指出,徐玲博士的报告内容丰富,有助于同志们深刻领悟在一切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院教师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自身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开创传媒学院工作新局面。

 

(传媒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