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专栏>>正文
十九大专栏

【十九大专题】传播中国梦 弘扬爱国情-----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四

2017年12月01日 10:38  点击:[]

11月30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二道区苇子小学开展以“传播中国梦  弘扬爱国情”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容,以指导各班级开展十九大主题手抄报、宣传画为形式,以传播中国梦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实现文化自信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贯彻党的爱国主义精神为目标。“十九大宣讲活动的开展,使新时代的少先队员知党史、懂国情,加强了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热情,使小学生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苇子小学少先队辅导员李老师说。

传播十九大新理念,感悟十九大新精神,历史文化学院将始终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

 

 

 

 

            (通讯员:佟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