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专栏>>正文
十九大专栏

【十九大专题】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对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同步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作出工作部署

2017年10月18日 08:41  点击:[]

10月17日上午,我校在教学综合楼13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同步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对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宣传统战部部长、纪委副书记、各党总支(分党委)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忠主持。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学校党委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实际,制定《关于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同步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

方案要求各党总支(分党委)要积极组织师生同步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会议实况,随时关注、同步学习,以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使全校师生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改革创新,着力营造团结和谐、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方案强调,要同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讨论通过的各项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同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步学习宣传《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关于党的十九大社论,以及各级主管部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要充分利用广场大屏幕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充分运用校园网、校报、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全面呈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盛况组织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会、青马学员、各学生社团在校内校外开展多个层面的座谈会、交流会,进行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平台,通过开设专栏、专题访谈、随拍街访等形式,对广大师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集中进行采访报道。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党总支(分党委)要切实把同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实时关注党的十九大会议进程,同步学习会议精神,确保学习任务落到实处。制定好同步学习计划,安排好同步学习场所,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好学习记录,结合本单位特点,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辅导、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同时,还提前做好下一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的部署安排,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推进工作。

 

(记者:刘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