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专栏>>正文
十九大专栏

【十九大专题】共庆十九大 同筑中国梦

2017年10月23日 10:26  点击:[]

1018日晚,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城环17级团日活动暨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随着主持人开场词的结束,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出场的节目是由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带来的系列演出《党在我心中》,高亢的朗诵中穿插舞蹈《映山红》。映山红开亲人来,歌唱映山红,党的历史记心头;歌唱映山红,历史重担挑肩头。地信班全体学生最后的合唱将整场团日活动推向高潮。

地理科学专业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带来的话剧《桃花忆里桃花红》将我们带进了那个社会动荡、国民反动派猖獗的年代。历史不能忘记,艳丽桃林满山坡,涛涛热血染中国,让我们铭记共产党员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大家激情昂扬的朗诵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

活动的最后,合唱歌曲《国家》,让我们深深感受到 “国与家连在一起,创造地球的奇迹”这句歌词的重量。随着歌曲的结束,本次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金秋十月歌盛世,党的光辉照万代。我们每个人都要坚守“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