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专栏>>正文
十九大专栏

【十九大专题】不忘初心跟党走——我校学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6日 08:20  点击:[]

10月25日,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西区活动室“党员之家”召开了党支部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元生组织,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魏凤琳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老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就“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得民心者有力量”“新时代、新思想、新的奋斗目标”“19句话速读十九大报告”四个版块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十九大的召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揭开了崭新的一页,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映照出强国富民的动人画卷,昭示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魏凤琳表示,今后离退休党总支将不断组织退休同志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聆听老同志的心声,让大家继续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献言献策,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武继伟)

 

关闭